16位遗体捐献者回归自然

综合2026-06-27 05:21:2514142

  昨天上午,位遗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数字礼厅内庄严肃穆,体捐一场集体生态礼葬追思仪式在此举行,回归深情送别16位无私奉献的位遗遗体捐献者,他们选择以不保留骨灰的体捐生态安葬方式回归自然。

  本次活动由安徽医科大学、回归安徽省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中心安医大接受站、位遗合肥市红十字会与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联合主办,体捐捐献者家属代表、回归安医大遗体接受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齐聚现场,位遗在庄重而温暖的体捐氛围里,向捐献者致以崇高敬意,回归寄托绵长思念。位遗

  这些捐献者的体捐名字将被永久镌刻在大蜀山文化陵园的红十字纪念碑上,这座坐落于陵园西南一隅的回归纪念碑是安徽省首座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碑,碑体上铭刻着自1985年以来全省所有遗体(器官)捐献者的姓名,见证着每一份跨越生死的大爱。(记者 李后祥)

本文地址:http://6r45k.blco00.cn/news/49c099950.html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全站热门

新站高新区:垃圾分类齐参与 绿色家园共守护

宿州市:文明润沃野 乡村沐新风

“好戏安徽”,不止是好戏连台

我省首批“窗帘之约”志愿服务品牌发布

铜陵市各校园精心打造“开学第一课”

安庆市: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黄山解锁儿童友好“新场景”

淮南市:公益文化课 送到家门口

友情链接